设置

关灯

上架感言 (2 / 7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一开始,并不是要写斗罗同人的,我有准备自己的书,但是迟迟没有动笔,搁置了懒癌拖延症晚期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看了斗罗动漫,因为主角的一系列举动,令我产生了不喜,于是我回去看了一遍原著,结果发现原著主角还真就是那么样一个人......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我终于回想起十多年前,看原著结局时的感受,女教皇比比东的死,以及武魂殿众人的结局,当年多少是有些意难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完原著,又去看了不少斗罗同人,然后就中了斗罗同人的毒,于是萌生了写斗罗同人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是为了想给意难平一个不一样的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 二是为了练练手,看看自己的写作能力,有没有本事写一篇长篇,哪怕它是本同人文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搜集了超过25万字的资料之后,在家过年,无事可做,终于用手机打下了第一章,嗯......菊花章!

        之后断断续续的,慢慢开始码字,然后悲催的发现,我特么码字是个龟速患者!就很奈斯~~蜜汁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关于本书女主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