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王美人好,还是我好? (4 / 6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
        “陛下终归是不喜欢我的,去的次数越多,也只是让陛下更加厌烦而已”,她闭着眼,语气平常。

        要是一个男人不喜欢一个nV人,那她做什么都是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伤心了?”他觑着她的脸sE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燕大人说笑了,这么多年了,本就没多少夫妻情分,伤心不伤心的,倒也说不上”,是无所谓的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是嫉妒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嫉妒?”她冷哼一声,想了想,又说:“嫉妒嘛,自然是有点,但羡慕更多,看得出陛下是真的喜欢王美人,王美人也真是个厉害角sE,不显山不露水的,竟然能在陛下面前呆那么多年,还那么受宠…,我真是自叹不如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摩挲着她的如玉手臂:“娘娘真是越活越谦虚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无奈笑笑,“中常侍是在夸奖我么?”倏地,她睁开眼,转回身,看着他正儿八经地问:“你觉得王美人好,还是我好?”颇有些推心置腹的姿态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征愣住,跟她大眼对小眼,万万没想到她会问出这样的问题,连抚m0着她细腻皮r0U的手都停了下来,片刻过后才醒过神来似的,“这个嘛,各有所好,不能一概而论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到底是她好,还是我好?”她执着地想要一个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论年纪,娘娘b王美人年少,论长相,娘娘b王美人貌美,可惜就是这把年纪了,还不解风情,索然无味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