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给大家一个大大大大的抱歉QQ (2 / 3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就在这个时候,我又不知道为什麽心中又有想要写点什麽的想法。
我想也许我是一个非常不尽责的写手,作品也没有一篇是完结的。
我写的故事是我想写的,没有譁众取宠的桥段,也没有厉害的字词。
原本叫做粉红人,是因为我懒得想名字,再随便之下萌生的。
现在我叫默默蕈,也是在毫无意义之中变出来的。
我只是想说
我似乎是又重新用另一种身份踏进这里。
我不会自己点自己的文章来转点击率,也不会自己办帐号来为自己留言。
这样的我好像在和喜欢的人告白XD
我打完这段,可说是小小的心满意足。
我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会看到。
这是在下的小小告解。
对不起,我偷懒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