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一卷总结(感慨) (2 / 3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
        毕竟我需要写书养家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结果还是挺好的,这书居然人传人,传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第三年写书,我是18年12月5号入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觉到自己的补足,但也有进步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前和更怂(更从心)聊的时候,他有句话让我特别触动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说:J哥你有没有想过,2年前的你,根本无法想象你现在的水平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两年前我还在写《合成器》现在想想确实挺烂的,充满毒点的一本书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我每本书都是认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写《光明》,很多时候都能感觉到一种改变(感觉就像自己突破了,半步超凡?)

        行吧,说回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